close

上星期忘了是星期幾SPM出了,我學校不算不上是好學校,有很多小混混什麼的._.

然後有個學姐拿到全A+了,驚訝啊....更驚訝的是有好幾十個人都差一個A就全A了...

他們一回來,校園就熱鬧了許多,好多好多都變了許多,變成熟樣了XD

他們拿完成績之後一起拍了合照,照片的普士裡都很搞怪:D

我一直都認為那屆的中五生表現是最好的,無論是品行成績課外活動方面

還被記者訪問了那學姐,她說平時溫習功課,不臨時抱佛腳,要隨時都做好準備:)

太久沒看到他們了,前天還在夢中夢到了那屆的中五生,哈哈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現世報X)

夢中的他們很融洽很快樂,在從舊校舍移動去新的校舍,即使我不怎麼認識他們也被感染了

沒逗留多久我就走了所以也不是很清楚實際狀況有沒有人哭了(

 

现在的校长室好人哦,前任校长昵称叫做“哭不完”,现任的叫做“尿底裤”

(((不是我取的是广大学生群取的我才没那么坏我是好学生勒

两人外貌相似但是神情上就相差很多了,前任是退休去了,现任的感觉很有活力,

推广了很多校园活动,而且课外活动也尽量支持,平时也有去巡班什么的。

就因为他批准了scout的kem fire所以现在scout的全部很喜欢他这个校长._.

(收买人心哪...真邪恶哪...((诶你说谁呢

他很注意出席率和尊重的问题,就是礼貌那些的。

常常拿buang sekolah还有SPM的grade kelakuan来压我们_ _''

不过也蛮好的嘛。w(

 

还有今年的Jogathon活动,想到奖品和长跑就开始热血沸腾了=w= 

幸运抽奖的首奖是ipad耶ipad耶,还有一大堆同学们都爱的电子产品等AwA

不知道幸运儿是哪位,就算不是自己但是一想到自己曾经有机会得到也爽了~

 

 

這幾天,照常過,還是老樣子。

 

前幾天聽老師說有一個全國賽,關於華語文章的,6月多才截至日期

大家也知道的我一直對寫文章很有興趣=w= 之前3月截至的那場,那時靈感不要出來,我趕不及寫完

今年沒有PMR也沒有SPM是最好的時機了~www 然後我會加油的,死命的趕稿寫文(

我只能說現在我有興趣的都是我爸曾經的才能,我只能說現在半桶水的都是遺傳的,

我只能說我興趣很多但是真能派上用場的不多,我只能說....欸你38夠了沒啊(

 

然後然後有一件好康哦ww

學校選了30名有拿資助金的學生去SMK BERAPIT拿政府派給學生的東西

acer的netbook~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雖然有免費的東西拿很好但是broadband要另外給錢的,而且電費他們也沒有幫咱們給啦(

 

嗚嗚,現實生活中漸遠了,別讓網絡也漸遠了啊...

被忽略的感覺,不好受...尤其是被重視的人給忽略了......

你知道的也許我該消失.

振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亮————

 

我才不需要你的安慰勒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