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据说这次的Jogathon活动并不没有筹到预算中的数目——RM100,000

貌似还差个2,3万呗~但是准确的数目还没给咱们知道,天天都在周会报告拿到的钱上升了多少。

班上有两个筹不够最低限额的,阿花是因为家境问题凑不到于是老师MS大发慈悲捐给他一些钱,

某A男就很恶劣了明明家境富裕但是竟然只筹到一块钱,而且那一块钱还是朋友捐的。 ++

全校筹不够钱的童鞋都被校长叫去了,拿了信回来说给父母看,连老湿看到都摇头叹息说了一堆大道理。

阿花今天因为上课不专心打瞌睡所以被老湿叫出来了,问了才知道他是去做工了所以睡眠时间不够。

就像俺老哥当年那样呀。

貌似是家里出了问题父亲不能工作之类的,老湿问他要不要学校帮助还是什么的他竟然摇头说不- -ll

皿...我说,不能就别逞强,半工半读肯本是行不通的做工做到半夜12点隔天还要早起你睡得够吗?

而且你还在那么鸭梨的班逞强逞个毛啊你害的是你自己,有困难就跟老湿说即使学校帮不了你所有。

 

今天Lisan拿到不错的分数哦,30/40,我的邻座、我的前面童鞋、我的斜对面童鞋成绩比我好但是终于有比我烂的东西了;;;;;;;;;v;;;;;;;;;;哇卡卡卡卡~~大部份是勇氣分唄,我不是這次Lisan第一個主動出去講的但卻是那時候那一節的第一個主動的

 

然后说到那个阴险恶毒心狠手辣心计很多诡计多端极端个性草泥马的天蝎男班长- -

最后一节要移动教室,从二楼下到一楼再爬上二楼再走一段路到科学室,多么漫长遥远的路程哪(泥煤

那位狠辣的班长,竟然就这样让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阿龙抱着班上的三四叠练习簿一个人走来((血

她进科学室时我们已经在上课了,抱一大叠书进来差点跌倒的样子让以女生居多的班上顿时咒骂声唏嘘声四起

骂那个草泥马班长不是男人,太狠毒了,连印裔童鞋也说你不够gentlemen =益=!!!

班上很吵很乱那时,他微窘了片刻就叫我们不要吵(嗤

平时他还是蛮好玩的一个人,他私下说当班长好累还要兼职当小丑逗我们班的童鞋笑。:)

我再也找不到课业可以兼顾得这么好的人了,功课好成绩好课外活动表现好色组活动好人缘好运动好。

果然天蝎认真起来不是盖的((果然我不是一只够格的天蝎Orz

 

你认识我说的这些人吗?看清楚点这里只欢迎二次元朋友哦呵呵呵呵(

三次元的我才不认识你们(

 


日子很和平哪。

 

阿Y最近心情不怎么好呢,不知道什么事情某天的休息节过后她哭了,回班时眼睛红红的...

平时多么开朗乐观超级无敌有活力的人呐,平时不记仇不记敌人吵架时也笑笑的,虽然文具方面小气了点(喂

然后整个90°转变现在郁郁寡欢的样子,‘一粒’还一直在后面损人家说“你看现在连熊猫也不理她了!”

你嘛拜托一下干嘛这样勒(

 

cheer up!!!:)

-------------------------------------------

不深入了解一个人,你永远不知道那个人的个性是怎样的。

外表看到一切并不能直接的狂下定论,就像每个人都有故事,那个故事隐藏得很深,外表看不出来那样。

有些人呆呆傻傻的,但是TA做出的动作可能会让你惊叹不已。

谁知道。;)

 

阿馬最近一直被人家笑,说他是眼镜控,叫戴眼镜的漂亮MM都要小心一点噗

然后那个高男就一直“XX,快点脱掉眼镜,快点快点!”

哈哈其实我也是眼镜控的,但不是戴眼鏡的我都控人家我才不是BT.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