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终于腐了。我早该腐了,真是特么的腐得好啊~(´∀`~)

還是二次元比較好,也許我會找回以前當動漫迷的那種感覺、

已經戒掉了很久了,不知不覺的不再看漫畫,不再去關注。

最近在追《滑頭鬼之孫》,人物真特麼的帥///////

BL多美好的畫面啊~~(為毛我不是男人( TДT)

ps:特麼的才不是粗話呢(

 

今天去SMK BERAPIT拿Netbook,免費的免費的,政府送的> w <

去的時候蠻遲的了,我跟在我哥身後像個木頭一樣走著- -(((

在那裡看到同學,之後向咱老師拿回表格,坐下來聽臺上的人廢話嘮叨- -''

隔壁面目和善大姐的兒子也是讀同校的,突然間我問題有嚇到我=A=ll

問我這是誰拿了要不要給錢你今年讀中幾了∑(O_O;):這是什麽惡趣味嗎

大概也就聽了一小時就解散去拿電腦了易比呀呀易比易比呀(((

人擠人推死人O3O排了很久拿到了后又有擠不出去的問題qwqq

 

看著這個校園感慨良多,這是咱們論壇會員黑貓就讀的、小凱曾經的母校/>w</

興許拿督李宗偉的母校也是這間唄。

之後順道路過我曾就讀的小學,現在可是大名鼎鼎ntv7無敵狀元的冠軍學校哦X))

學校舊血換新血,也許我曾經所熟悉,所討厭,所喜歡的老師已經不在了。

舊校舍拆掉了,現在正在建新校舍,好可惜我出來得太早沒法見證;w;

畢業四年了,自中一回去拿UPSR獎勵金后就再也沒踏入那校園,懷念唉、

懷念那時候那群幼稚男生在學校里追逐,在那裏面,有他的身影。中一剛開學不久他還是那麼的幼稚。

原來我班的WW認識他,跟他同一個補習班的,那時覺得世界真小啊~~(喂你這什麽狗血的臺詞啊)

希望他過得很好((不對我扯很遠了ll

我曾經夢見大家一起抹窗。中一時很想他們,好幾次都夢見我看到他出現在我們的校園,在我面前經過,

我想我是瘋了,要不就是癲了,還好現在都沒夢見,該忘記了,該收在心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