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很想喝醉酒,我說,我還沒墮落還沒放棄自己還沒有酗酒的意思,

只是想自己醉了之後自己會做咋,醉了之後自己會幹什麼事......像是...揍人(?(哈哈哈哈XD

還有,明明是活著卻沒有知覺,的那感覺。

 

我像個自怨自哀的老人,想著所剩無幾的青春,想著剩下4年就不再是1字輩的雞毛蒜事

有時候暫時拋在後頭了,之後心情一轉換,又開始想起,惡性循環自找苦吃。

小時候,還是小學下午班的時候,有段時間只要沒人在家我就會無法控制自己的淚腺,一直哭

腦海中一直是“如果我媽離開我了,如果我再也沒親人了”的畫面...

我常常一個人在家,家人都很忙,家裡只有一個未成年的孩子,就是我。我媽一去做工,

我就開始哭,我媽回來了,我就強迫自己不哭。半夜了,媽媽睡著了,我又再開始哭,

哭到累了睡著了,就什麼都不再想。

忘了是幾久,我只知道那是一個很恐怖的惡性循環,我知道,時間會淡忘這事的。

 

家裡就我一個女的,小時候被惡霸哥哥欺負了就會哭並且大喊大叫,擾亂鄰居的空氣污染度。

沒辦法我就是個天生神經敏感受不了刺激型的(

看催淚感動的戲也會哭,這時我哥就會惡狠狠的罵我,哭什麼,再哭下次不給你看戲了。

只要我一哭,我哥就會威脅我不要再哭,不要大喊大叫的大哭出聲,很吵很亂叫我閉嘴

迫於惡勢力的影響,我不哭了,至少不在他們面前哭,只會被嘲笑欺負,

那感覺很像校園裡被小混混欺負的弱勢同學,啞巴吃黃連,有苦只能吃((不對

所以我從來不哭的哦~~=w=    嗯吶就算哭了也不告訴你(

 

這世界偶爾在我眼中是很美好的,同學老師朋友親人網友...

有時卻為了一些小挫折,而想著早點逃離學校,早點出來做工。

但是想著這個時候還在身邊的人,又覺得世界很美好了:)

 

(甩頭

 

((毛的幹嘛變文藝了

 

 

(((雞皮疙瘩都起了 魂淡

 

((((請忘記你看到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