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jpg  

照相机呢,其实我对摄影也有兴趣但是没机会接触

我真花心啊 兴趣那么多

 

整理一下要做的事情>今天要赶功课,粘贴纸,明天早上要洗头,开我哥电脑,晚上整理行李

唔...应该就这些了- w -

我妈跟常年一样做了肉干,由于今年比较不得空时间比较赶,所以肉做不多 往年的一半罢了=3=

煎肉干时烫到了手两次,纤纤玉手都肿起来了好疼啊TAT 留疤痕了希望不要长水泡要不然就要痛屎了

假期功课真的好多好多,今晚尽量加油赶功课虽然我知道我可能懒惰到碰都不碰(

 

(愣

 

 

...

 

 

没东西写了...

 

我开学拿了奖学金之后要去买新的FULL和大量购书+ w +

俺其实是女童军的没错啦(((

嗯就这样吧

 

=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