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8.jpg  

+.+.+.+.+.+.+.+.+.近況

算一下多久沒寫日記了......1,2,3,4,5,6...6天沒寫了啊= v = '

開學有一些忙,但其實也沒有很忙,只是不想讓自己整天對著電腦有空虛的感覺、有虛度光陰的感覺

寧願一整個下午跟電視君度過,也不願無所事事的跟電腦君度過,過那種無意義附加無聊的日子

就算隔天來不及寫功課罪惡感也沒那麼深,因為那不是網路害的,我已經戒掉了:DDD

+.+.+.+.+.+.+.+.+.學習

課室的佈告欄又讓班上的同學起了一些小爭執,每年都是這樣,不管佈告欄佈置是誰都好也會這樣

我第一次擔任班上的委員,也就是佈告欄設計,我只想做好自己的任務,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就提出嘛

還有那個誰 、我的另一個夥伴,請別抱怨這麼多好嗎?佈置得不好看 不合他們心意是一定會被批評的

去接受唄,他們也沒那麼高傲,別讓班上鬧分裂請和平相處,我其實很討厭那麼一直說別人壞話的人

;我不想我的我最後兩年的學習生涯有不美好的回憶,留下不美好的句點,好像學校日子剩不多的感覺

好像快要失去的感覺......以後要怎麼過,放空的時候常常想起這個問題 一直有點困擾;_;

回到最初的問題,現在都把白布掛上了你突然說想換布的顏色想買過,你認為班費很多是不是?

除了畫畫我什麼都不會,美術問題可以找我,設計找我問意見絕對是錯的尼瑪我真的不會設計;A;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這句話的意思我終於懂了-->『你是我最珍貴的人』(我英文不好((我盆友說現在這部片已經過時了._.ll

借原著小說看了6-7個小時,原著提到了更多的事情,雖然好像看很快迅速但是一字一句都有仔細在看

選擇快要看完的時候寫感言,是因為一旦看完了感覺也會跟著消失了,趁感覺還在廢話還很多打下

其實沈佳儀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柯景騰是一大疑惑,這秘密也許只有沈佳儀本人知道,如果喜歡

為什麼最後不選擇他?難道得不到的最美?難道沈佳儀是M 有被虐傾向?(喂

作者寫的也只不過是“自己猜測對方心情”的東西,並不代表人家的立場,我的第二疑惑是...

柯景騰到底喜歡李小華還是沈佳儀?愛情如果同時對兩個人產生,那就不是愛了,那叫花心+劈腿

喜歡李小華的同時又喜歡沈佳儀,感覺很矛盾,這真的是喜歡?

打算帶著這本小說去我的新年旅行,悶的時候可以翻書重複再看看:)

刀大的小說好有魅力,單單只是聽書名我就想去買書了,閱讀時讓人沉浸在他的文字世界裡

每一個故事自己都會有置身入境的感覺,不同的風格不同的感覺,我好想去買小說啦X))

+.+.+.+.+.+.+.+.+.旅行

再過兩天,初一早上就要出發去吉隆坡了,有點緊張,怕自己不習慣出遠門

這是我第一次去這麼遠,這算是環遊世界的夢想所做出的第一步?哦耶斯~

要準備很多東西,衣服,生活必需品那些的,期待著務必讓我放鬆的旅程A w A

當吉隆坡的朋友都在塞車回家鄉時,只有寥寥無幾的車輛通暢無阻的通向KL,壯觀誒www

假期功課很多,尤其是國語;A; 老師們都在說假期後要做這個,假期後要做內個的真的很煩

新年了就放縱一下自己有多好~ 中四有很多口試都是要站在課室前面演講的

比起小學的“連站起來都不敢”我現在真的是好多了,要多練習膽量多習慣這種場合

假期了還要畫賀圖,新年賀圖很重要的啊啊啊啊——我要自畫賀卡看看行不行www

 

你看了我的日記好歹也留個言讓我知道你是誰嘛._. 人氣加了"1"可是又不知道是哪個陌生人看了我的內心話真的是很恐怖 留個言又不會懷孕 還有我不是海鮮你到底是誰?是雌是雄拜託讓我知道QAQ 看起來年齡絕對是比我小的盆友...你就留個用戶名嘛 親耐的先森小姐;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