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2.jpg   

今天是1月14日,日記情人節

[日记情人节 
  (diary day) 
  1月14日。在这一天,情侣们会互赠足够纪录一整年恋爱情事的日记本,以此象征两人将携手走过未来一年,并留下更多美好回忆。
  而单身的女孩子们,在这新的一年的开始,对自己喜欢的人要有表白和计划,写在自己的日记本里,在心中撒下爱的种子。]

我真的不奢侈,我只有一個很簡單很簡單的計劃,那就是找到喜歡的人:)

+.+.+.+.+.+.+.+.+.家

最近Happy(狗狗)有奇怪的行為,它是雄的沒錯,越大越壞,小時候小只小只的多么有愛啊= w =

最近一直在做的動作就是對家中的男性小腿部做著XXOO的動作*羞*((((大誤

貌似是發情期吧(?  下場當然是被打屁股了,這其實是不對的,對著主人發情不是好事= =

其實我覺得如果懲罰不夠重一定會重犯的,被打屁股時根本就沒打著的感覺,大哥你那么希望被**哦

竟然是雄對雄而不是找女主人,真的是好基友啊OJZ(掩面

(主人不過才微腐你干嘛被你主人傳染了Q A Q

對于基友這東西如果雙方不是美男那么我一定會反感的(((歧視啊喂

不說這東西了,污染我的部落格可不好,這里是很純潔的_ _"

 

我這人是這樣的,如果有壓力那么隔天醒來頸項會很酸,如果很累那么午覺會睡到晚上

代表我最近鴨梨很大也很累,肚子有點消化不良求解方啊啊啊(

欠人賀圖的感覺真不好,今天畫完一張了,單單只是小小的圖片就花了好幾個小時,還有另一個人的呢

還有一張手稿和一張電腦繪,快新年了我加油吧T w T

 

最近皮膚有變老的感覺,還有那身材有向橫發展的趨向,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又矮又胖的老妖怪,再這樣下去沒人要是自己活該,長大嫁不出去也是自己惹出來的,內牛滿面啊(哭

竟然有男人的腰圍比我還要細,我要23寸啊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