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34.jpg  

 

+.+.+.+.+.+.+.+.+.家

昨晚以為是我外婆的壽宴,哪知道當那兩只去到目的地時發現那邊根本沒人,而且沒擺桌=口=

他們知道擺烏龍之后就直接去外婆家探望他們w 我外婆90歲了,過了今年的生日就91歲了哦耶~

70幾歲時記憶思維還好好的 80幾歲時就老人癡呆了,還把紅蘿卜當作蕃薯吃了一大半且毫無知覺

神經有問題的人據說是少了三魂六魄中的一魄所以才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或許老人癡呆癥也是這樣?

網上找到的資料是說老人癡呆癥是老人的腦部功能衰退,包括智力、記憶力、抽象思維、方向感。

想像一下,當自己老了沒人在身邊陪伴 自己又思維不清醒,無助的時候該怎么辦?

哪...我外婆是很慈祥的一個人,她跟其他典型的婆婆形象一樣,有點老古板、有點強硬、但是心地很好

當她老朋友都逝去的時候她還在,只剩下她..她吃得很健康身體很硬朗,所以即使癡呆了身體卻還很好

結果他們買麥當勞回來說,沒吃到五福臨門只好吃漢堡包了X)

 

+.+.+.+.+.+.+.+.+.網絡

以后我日記用詞會斯文一點的=w=ll 我根本把這里當私密地方了,也忘了這里是開放的(

感覺上很多很多東西我還沒準備好心情呢,最近開始變化開始改變的事情還沒做好準備

我還是懶惰了啊啊——當很多事情要做的時候卻不想離開電腦君我是怎么了Q—Q

現在10點了功課還沒做完,要改掉惡習啊,要改掉缺點啊Q A Q

就這樣了,下線去做功課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