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77.gif  

我只能我的新年愿望還沒有實現,我還沒看到帥哥學長,我只看到和尚q口q

 

今天拿書了~~前兩節沒有體育啊/口\ 體育老師還是去年那個女的沒變(

我們數學老師好厲害 兩節課70分鐘把中四數學第一課講完了練習也做好了= ="

一直不停不停的說,我們傻傻的手不停不停的抄,這老師教書有效率(伸拇指((不對

想說科學室那場地很杯具的給我坐到不好的風水位

因為太遲進來了結果被迫坐偏后面,后面都是男生真的很亂=皿=+

 

就為了13本課本來來回回預計爬了24多層樓,那個貸書室放在新blok第四樓還真是糟糕( ´Д`)

為了課本折磨自己不值啊=__=  拿了課本之后就開始上課了嘛,也開始給功課了

上了中四時間過得很快,每一年給自己的目標都是要專心上課準時交功課,今年一定要實行(─▽─)

不過課室在二樓還真是方便,比起那些理科的同學要怕四層樓上氣不接下氣的還要忍受鴨梨,商科的盆友還真是幸福φ(´∀`●)

 

最后的Sivik節有一個新老師進班,馬來男老師,自我介紹有一妻五子 教書18年了,之前是住柔佛的《自爆的消息無關我事"

是位愛開玩笑的老師,Ah Khor那一型的,特點是笑的時候真的很像troll face XDD

他問男同學一些問題,說我們班男女同學的比例是1:2 所以1男可以擁2女,然后就無理由的笑得跟troll face一樣

其實我們大伙兒笑的時候應該是笑那個表情吧 噗哈哈哈X3

 

今天很順利的結束了我的第二天課程,終于有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