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7.jpg  

開學了~早上5點半起身沖涼之后換上校服校鞋吃完早餐坐在我家門口等巴士,結果巴士司機還是遲了(

感覺今天不錯,續中二中三坐跟陌生同學之后今年終于自己選位置坐跟朋友<3

中一那年是因為我和同桌同學成了好朋友,明明之前都不認識也沒看過對方,哪知道咱倆這么合拍

兩個人都坐最前面還一直不停的講話,等到老師發怒說我們吵的時候也沒點到我們倆,真幸運=w='

 

級任老師是一位馬來人女生,年齡大概二三十MS很年輕,平時不兇認真起來就例外了

選班長的時候選中了那只天蝎男,班上最負責任的男生就是他了也是預料中的嘛~

選副班長的時候阿龍推薦說人魚,結果人魚當場反她一句“diam lah!”,阿龍的心里話一定是內牛滿面/.\

結果推辭來推辭去,推薦人的那個人反而當上了副班長>>就是阿龍~/撒花/((人家是女的女的

之后的值日生委員兩位,和布告欄設計兩位,這些位置都被我去前的同班同學占領了~哦耶w(只有一個不是

我負責布告欄設計因為阿龍當副班長了不能身兼二職,我是美術第二好的自然就是我了(挖鼻(偶爾厚臉皮一下

反正我也不會很頭痛什么的反正也不打算設計,去年某人設計到很漂亮很多東西反而被別人說浪費錢我不要重濤復反啊啊((

今年的同班同學還真是散了,多數都在理科班了,但是還好熟悉的都還同班= W =
 

回到家兩點多,三點多上網發現論壇都沒有什么人,五點就下線了

我媽也快要回來了就倒在床上睡,睡到隔天的五點,早上起來還水腫Orz

當天去學校跟人家說我昨晚睡了12個小時人家都說我彪悍 絕對是豬無誤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