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76.png  

+.+.+.+.+.+.+.+.+.梦想

部落格君你好 部落格君再见~(欸不对

要什么呢...说梦想吧...

我其实很期待未来的生活,毕业之后的学院生活、未来的婚姻啥的,可能是看太多HE的戏了吧,我总觉得未来会很好。未来可能会去申请奖学金继续读下去,家境不好也只能这样了,其实我周围蛮多朋友的志愿都是“老师”,感觉有点神圣的工作有木有 噗;如果成功念完,可能会被分配到很远的地方工作,或者是比较偏僻的地方吧~那时候我一定会很想念现在的一切。不管去到哪里,外出多久,回到家总是能感受得到家的温暖,一头栽在自家床上的感觉很疏湖~

今天的内容还是“要开学了”- - 从买新校裙到现在我试穿了四次,不知道是怕自己穿不下还是期待穿新校服吧,即使那裙子长度我不喜欢也只能认了= 口 =

明天不知道要去哪里跟盆友会合,我可不想早早到那边然后一个人痴痴的等; v ;

+.+.+.+.+.+.+.+.+.论坛

上次寄去的申请版主表格不知道接不接受,因为原本只是打算存进草稿箱哪知道突然间变发送了Q A Q

申请灵异板块的会员貌似有2、3个包括我,如果真的不批准也就这样了我也没有多在意U w U(又在说反话了

开始的犹豫要不要申请是因为我知道这是一艘贼船,而不是一个荣誉或是炫耀的方式,一旦踏入就有负责维持论坛安宁和管理板块秩序的职责《《所以我很犹豫我很怕只是三分钟热度

我很喜欢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坐在客厅静静的做自己的东西,可以是读书、上网、打字或其他的,没有被打扰的感觉的很好,熬夜那么多次感觉自己胆量有变大(?

晚上*偶尔会听到后巷有一些声音但是我竟然很镇定继续做我的事情,我是那种爱看鬼戏但是看鬼戏时会把眼睛遮住((OMG我到底在看什么啊..

其中一项我感兴趣的包括心理学嘛,心理学里解释灵异现象都是心理作用和自然反应,并不相信那种东西的存在,只相信科学。

但我是半相信半疑的,因为我没看过也没遇过这种东西,而,有些事情不可能平白无故冒出来这种传说,所以要不要相信自己抉择,随缘w

+.+.+.+.+.+.+.+.+.学校

回来编辑一下忘了说,明天开始学校的全体男生都是BOTAK 哈哈哈哈哈哈XDDDD

还在面子书里面看到有些同学把自己有毛的自拍照po上去留恋,因为接下来的两年都是无毛状态>V<~

NO HAIR NO PRESSURE-->NO HAIR NO HOMEWORK-->NO HAIR NO LENG ZAI((

学校真的是越变越严了但是这样也好AwA(笑(我好坏竟然暗地里笑他们 噗

 

就这样了,很短的日记,还没做完东西就开学了真是尼玛的杯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