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8.jpg  

 

+.+.+.+.+.+.+.+.+.日记

哥妹俩的非卖品桌面日历可能跟我无缘了,死守了那么久,1个小时之内每一秒都在刷新页面但还是一不小心松懈就被人家抢走了...算了,一切随缘吧:)

每一次写日记 日记内容都不怎么顺畅,因为我只是想记录每一天发生的事和当天的心情,我不是每一天都那么感性那么痴情只对着一件事不停的说,我脑子里想的东西都是乱七八糟的,有很多很多东西都想不好来(笑  ;就算是写作文时也是秩序乱跳的,所以我写作文时常要用到两张纸,一张纸是预备第一次当草稿用 第二张才是重抄过的。我极度的不喜欢拿笔写字 相比之下我比较喜欢用电脑打字,写错了可以BackSpace,打字时好像弹钢琴的感觉,手指一直在敲键盘的感觉很放松,也许我真的跟那个『十二星座发泄方式』里的蝎蝎一样吧,不开心时就会拼命的打日记((噗

我还是不习惯部落格是设置开放的,感觉心里想的东西都被看穿了很不习惯,以后要写隐私一点的东西可能也不敢写了._.(喂

+.+.+.+.+.+.+.+.+.论坛

今天被部落格代码搞混了头,不管怎么试那效果就是没出现..啊啊我要找谁问啊=A=

哥妹俩的第一届『版主配配乐』情侣也出来了,小米和火仔bekbek~~《《明明就很配 两人之间旁观者都看得出有微妙的关系和暧昧的感觉 为毛就是不要承认嘛~有情人终成眷属坦白一下心意满足观众们又不会怎样=3=

看到此文的盆友我再说一下我不搞姐弟恋— . —  不管人家怎么说我就是固执,歪的怎么能说成直的呢?男方比女方小也太什么了吧?我思想传统保守玩不起这种跟上潮流的东西((((  ;而且我不搞网恋了,这种东西太容易断了我不要,如果条件好的人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找另一半没必要到虚拟世界来找吧?我不是说我自己我是说别人Orz

在文章天地的作文比赛经过两个回合后我拿到了总冠军,可能是温馨风的文章吸引了评判吧~我不觉得自己使出了全力,我也不觉得自己有这种实力,平时考试写作文都没有那么优秀( ;当然毋庸置疑的是评审们都很专业,感觉有一种不符合年龄的成熟(?

虾子在日记楼里说昨晚发梦梦见我呢,还梦见了我的长相,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好奇自己在她的潜意志中是长什么样子,会平白无故梦见我可能是对我有太多的好奇吧w 梦见的长相则代表我在她头脑中想象出来的样子。有问过她了但是还没回答,那...期待吧=w=

+.+.+.+.+.+.+.+.+.时间

要开学了我有些许的期待呢~期待未来会更好,期待高中生活,期待自己的人生,还有16岁的自己。希望自己能过得一年比一年好,未来的东西都是未知数,未来是自己去创造的,自己努力就过得好反之结果也会相反。开学了或许论坛也没那么热闹了,毕竟每个人都在忙上课忙做工,甚至有些人被禁网、被限制时间,但是...

我会记得你们的哦,即使课业再忙还是会记得的,因为你们这群[看不到]傻蛋[/看不到]所以假期一点都不无聊:)))

时间真不可思议,我老一岁了,哦耶斯~(高兴个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