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3.jpg  

 

此乃俺的第二个部落格,因为觉得blogspot不好用,所以搬来痞客邦了w

之前的部落格7个月总共累积了250+日志,我要打破纪录,吼吼~希望俺以后能每天都更新~

 

我终于从今天开始老一岁了,高一的课程不简单啊- - 阿亮加油~~(挥旗子

 

昨天倒数了,我家人都从去年睡到今年,全家只有我一个是醒着的(笑

今年跨年是第一次跟电脑君度过,倒数祝福神马的好开心,昨天晚上心情莫名的很high =U=((

还没到00:00我家外面就开始听到烟花声了,我还开着电视结果很吵那样

 

新的一年要重新开始,我要重新做人,2012给我等着瞧xP

 

+.+.+.+.+.+.+.+.+.剪头发

 

今天去剪头发了,娘亲早上11点就拖我去头发店,她说怕人多要等很久,结果到达的时候人还很少,剪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以前我的刘海是长的、扫边,今天竟然叫理发师帮我剪掉了,蘑菇头重现w(误

以后洗好头发之后都要向我哥借吹风筒真的好麻烦-3- 因为听说不吹干等自然干的话发质会变干燥所以我还是照做好了

 

一整个下午都在帮我家的绿色植物绑红色绸带的蝴蝶结,装饰一下准备不久后的新年=w=哦耶~

中午11点出去剪头发买东西之后 回到家水没喝午餐没吃 花了两三个小时在绑蝴蝶结((啊啊我是笨蛋吗

这个假期我终于知道了饿到手抖头昏四肢无力是什么感觉了 还要饿着肚子强迫着自己煮面给自己吃Q 口 Q

导致后果吃太饱肚子胀晚上晚餐没吃((自作孽

 

+.+.+.+.+.+.+.+.+.论坛

 

下午六点去开GML ,突然看到隐身人士猜想应该是有利叔没错了,逮了两次之后他才现身

我想要拿到那个日历很久了,注册了这么久神马福利都没有至少日历要给我拿到吧(

 

说到这个,

第一次抢不到算我速度慢就算了,但是第二次算什么啊

尼玛的那混帐,突然出现算什么意思啊Q A Q

人家等了那么久,每一秒都在刷就这样被别人抢走了...混帐啊T A T

啊啊啊啊

如果哭可以拿到日历那我立刻哭出来TTATT

 

+.+.+.+.+.+.+.+.+.遗言

 

看到很多人都在写留言给其他网友什么的我就不打算写了,清单下来应该有不少,就算写也是自己看就好(喂

我是10月头才重新在GML活跃的,那时候还是PMR考试期间,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认识到你们我真的真的很开心=U=

这论坛什么人都有,御姐正太萝莉怪蜀素etc.

想说那些有些许不爽我的就不要再不爽我了,新的一年让不好的都过去,喜欢我的盆友们就继续喜欢我吧=w=

我爱你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